如大家所见 抽奖来了~~~~~

我一直在等500粉 感觉到明年也不一定能等到来了 fo了我的小伙伴们 真的很爱你们哟~恩 所以就抽了吧

抽奖方法:1、关注我 毕竟这是个感谢抽奖

2、喜欢or推荐【其实参加多了大家都懂吧

3、好吧 我并没有什么脑子 也很懒 所以就这样 之前就关注我的应该能知道我有一个飞行员男闺蜜 你们就猜他的生日吧 在评论里写四位数就好了~如果没有猜到的 就选最相近的那位好了 很简单吧~恩 能写点想对我说的话就再好不过了【一直就喜欢评论多过点赞==

抽奖时间:2015/06/25

周期拖得挺长的 因为刚好6月25号是我的生日 所以就干脆等到那时候了 但其实 我也是为了给自己赚人品了 最近考试比较多 希望都能顺利的结束啊~~

关于奖品 没有图是因为我懒 暂时并没有卷 但会有的!!大概会有40款分装【或者更多 10张自制分装板 樱花针管笔一支 其他的等我想起来吧~过几天会上图的==

说在最后 拜托一定是手帐圈的好么 我会进你主页看的~因为真的只是些不值钱的东西 不是圈里的 要了也没有用对吧 只是一些小心意罢了 想给和我一样喜欢的人 分享我的快乐而已

虽然自己从来没有被抽中的运气 还是祝各位好运啊~

评论(203)
热度(220)

© Ashley. | Powered by LOFTER